红茶绅士

神赐之礼

私设注意,之前被吞了一次就不多废话了
嗯,^ω^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   登格鲁王国,以美丽而稀有的矿石而闻名,蔚蓝的海洋将这个王国怀抱,据一位须发雪白的吟游诗人所述,那儿有一位眉眼如画的金发的天使,圣洁的翅膀闪耀着太阳的光辉,眼眸里盛着比天空更清澈的色彩。说这些话时,诗人紫色的瞳孔中漾出了一抹微笑,还有着不容人怀疑的坚定。
      “不过我再也回不去了。”他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节选自《凹凸大陆秘闻集》
      登格鲁王宫中,一帮贵族大臣们正急得团团转,登格鲁最具天赋的少女,第一公主秋,在登基前一个月留下一张字条便不知去向,这事目前向王宫外保密,但,决不能再耽搁了。
       登格鲁盛产矿石,因此往往被海盗所青睐,青壮年们一直提防着入侵,为此而荒了田地,误了矿山,全国上下怨声载道,要求着新王尽早登基,引领他们走向繁荣和平。
     贵族中有几个人试图另扶新王,为首的人是个公爵,他灰色的眼睛混浊不堪。
     但登格鲁有个不成文的规定,历代的王都来自一个神秘的家族,他们有着极为稀有的金发碧眼,秋便是如此。没有人质疑这个奇怪的规定,络亚缇一族是永远忠于这个家族的贵族,他们的守护,使得这个规定更加稳固。
    一个子爵率先打断了这尴尬的沉默:“我听家父说过,第一公主陛下,有个弟弟,”
    “他的名字,叫做金。”
     另一边,安迷修看着手里的密函,呢喃着那个陌生的名字,垂下了翡翠般的眼眸。
     如果你的确能带来和平与希望,那我安迷修必将作为你身后最坚固的盾,为你护航,但若你非善类,我必将旅行我骑士的职责,亲自制裁你,
     金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